Skip
a kitchen with many bowls of foodpinterest
泰市場

全台唯一泰式海鮮Buffet「泰市場」回歸!「極厚月亮蝦餅、泰國嘟嘟糕」必吃,訂位+價格揭曉

泰市場重新開幕!

By and Ada Huang

大家熟悉的「泰市場」終於回來了!「泰市場」是全台唯一以泰式海鮮為主題的自助餐廳,除了主打新鮮料理的生食漁獲,還有誠意滿滿的獨家泰式風味料理。極厚蝦餅、道地泰式咖哩、色彩繽紛的南洋甜點,不怕你吃,只怕你胃不夠爭氣!

「泰市場」大直英迪格重新開幕

a building with tables and chairs
泰市場

全新回歸的泰市場座落於大直英迪格酒店四樓,擠身進一線精品餐飲戰區,整體裝潢是呈現精緻泰式渡假風,餐廳內有椰林綠葉穿插其中,還有處處可見的木色桌椅及銀色器皿,都帶來了滿滿的熱帶風情,仿佛一秒帶你飛到泰國渡假。

「泰市場」新增三大招牌餐區

a buffet with food
泰市場

全新的泰市場擁有現流海鮮熱食窯烤南洋甜品三大餐區,餐檯上的料理道數從之前的60道增加到90道,滿滿的生鮮海產以及道地泰式料理供你任選。

泰市場最招牌的現流海鮮區,都是選用來自台東成功漁港的現撈魚獲製成的各式生魚片及魚生,還有來到吃到飽餐廳必吃回本的生食級天使紅蝦、甜蝦跟干貝,在加上餐檯擺滿吃到飽的旭蟹跟各種生鮮,光吃海鮮就回本啦~

「泰市場」必吃:奢華生魚片

泰市場
ELLE Taiwan

回歸還加入了紐西蘭淡菜加拿大燻鮭,另外在周末時段更是再加碼提供超大泰國蝦以及鮮甜的松葉蟹腳,給你最奢華的享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泰市場」必吃:超厚蝦餅

泰市場
ELLE Taiwan

來到泰市場絕對必吃招牌蝦餅!有超厚月亮蝦餅金錢蝦餅兩種選擇,新鮮現炸的酥脆外皮,搭配上多汁厚實的內餡,滿滿蝦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泰市場」必吃:黃金咖哩蟹

泰市場
ELLE Taiwan

來到香氣四溢的熱食窯烤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排經典的泰式料理跟現切爐烤牛排。

現做料理有南薑椰汁水煮魚、辣味椒麻雞、黃金咖哩蟹、蝦醬空心菜及芭達雅海鮮炒飯等等高達30道的美味佳餚,每一道都是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

「泰市場」必吃:榴蓮披薩

a plate of pizza
ELLE Taiwan

另一道全新料理就是窯烤披薩!泰市場將披薩融合了泰式風味,除了有經典款人人都喜歡的打拋豬披薩,還有超特別的榴蓮披薩。烘烤過的麵皮包裹著榴蓮,咬下一口就會漫出濃濃的榴蓮香味,如果是喜歡榴蓮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泰市場」必吃:嘟嘟糕

a table with food and drinks on it
泰市場

進攻完鹹食準備享用甜點了嗎?南洋甜品區擺滿外型豔麗的南洋風味甜品特調飲品,飲品區的亮點除了有清爽芳香的「薄荷青檸椰子水」以及揉合草本及花蜜香氣的「香蘭蜜香紅茶」,還有去到泰國必喝的手標泰式奶茶。

另外,視覺效果滿分的彩虹娘惹糕,還有七彩的摩摩喳喳可以自由添加配料,有經典的波羅蜜、亞達枳、椰果、煎蕊以及紅毛丹,融合台灣特色的仙草、蜜芋頭跟黑糯米,超多選擇讓你可以自由調配出專屬客製化的摩摩喳喳!

泰市場
ELLE Taiwan

整點出爐的泰式嘟嘟糕,三種顏色口味依序為綠色香蘭葉紫色紫薯橘色泰奶,Q彈綿密的蛋糕體色彩超繽紛可愛。

a hand holding a plant
ELLE Taiwan

泰奶霜淇淋濃郁又滑順的口感,再配上正港的泰奶風味,是非常適合收尾的一款必吃甜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泰市場 訂位+價格資訊】

a room with tables and chairs
ELLE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大直英迪格4樓)

餐期時段及價位:

平日午餐(週一至週五)12:00~14:30,每位1,380元

平日晚餐(週一至週四)18:00~21:30,每位1,580元

週五晚餐 18:00~21:30 每位1,880元

假日午餐 11:00~15:00 每位1,880元

假日晚餐 17:00~21:30 每位1,880元

訂位點這裡

【延伸閱讀】

logo
ELLE Taiwan

>>台北喜來登力邀四季酒店泰國名廚坐鎮!到「SUKHOTHAI」嚐道地泰國宮廷味,全新菜單搶先看

>>鮮蔬炒飯、印度咖哩、功夫江浙菜...從素食到印度菜都有,美食家口袋餐廳4選推薦

>>海鮮控衝~宮崎延岡頂級稀有魚貨料理,在MiraWan、欣葉品嚐「吃柑橘長大的鰤魚、野生青眼魚」

>>美食圈都搶著朝聖!日本連續14年米其林名店監修,頂級天婦羅餐廳「元一」台灣開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在餐盤作畫打造全新料理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