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智賢最愛的韓國「bhc炸雞」準備登台!灑滿起司粉的炸雞連韓國人都大讚「最高」
bhc_chicken_official@IG

全智賢最愛韓國「BHC炸雞」準備登台!灑滿起司粉的酥脆多汁炸雞好誘人,台灣開幕時間+地點

BHC炸雞真的要進軍台灣啦~

By

熱愛韓式炸雞的你,是不是一看到就欣喜若狂呢?台灣除了吃得到橋村炸雞起家雞NENE CHICKEN,現在連《來自星星的你》當中千頌伊在劇中吃的「BHC炸雞」也將插旗台灣啦!餐飲集團橘焱胡同表示,將引進全球有2000家以上連鎖門市的「BHC炸雞」來台,於2024年6月底大台北地區開出第一家門市,並在台灣地區發展BHC連鎖餐飲體系。

韓國「BHC炸雞」2024年登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韓國女神全智賢代言的「BHC炸雞」在人潮洶湧的觀光勝地明洞就有店鋪,明洞店從早到晚都大排長龍,無論是內用或是外帶不耐心等候可是吃不到的。而現在,餐飲集團橘焱胡同宣布引進韓國「BHC炸雞」,後續也將於台灣地區發展BHC連鎖餐飲體系,預計三年內將於台灣地區開出十間門市!

韓國「BHC炸雞」菜單必吃:起司炸雞

韓國「BHC炸雞」的招牌之一起司炸雞,就是在大塊外皮酥脆的雞肉上,撒上滿滿香濃起司粉,再沾上獨特的優格沾醬,噴汁的雞肉與鹹甜交織的起司粉完美融合,真的太好吃啦!難怪韓網火紅「BHC同款起司粉」如此熱賣,這款招牌炸雞更被網友認為:「只要吃過就懂,是人生炸雞啊~」

韓國「BHC炸雞」菜單必吃:半半炸雞

除了起司炸雞,「BHC炸雞」還有推出辣起司炸雞、蒜味炸雞、蜂蜜醬油、原味炸雞跟洋釀也大受歡迎。選擇障礙就點半半炸雞,一次品嚐兩種口味,搭配啤酒與韓劇,就是最美好的夜晚!

副餐部分起司球、年糕、起司薯條吃過的都被收服,希望熱門品項台灣店鋪通通吃得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BHC炸雞台灣店】

開幕時間:2024年6月底

開幕地點:台北

【延伸閱讀】

全智賢最愛韓國「bhc炸雞」準備登台!灑滿起司粉的酥脆多汁炸雞好誘人,台灣開幕時間+地點
ELLE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在餐盤作畫打造全新料理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