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茶之魔手」手搖飲南霸天插旗台北!菜單網友激推:「藍莓凍奶茶必點、山楂烏龍長年熱銷」

「茶之魔手」終於來台北展店了。

By and Casey Tan
「茶之魔手」手搖飲南霸天插旗台北!菜單網友激推:「藍莓凍奶茶必點、山楂烏龍長年熱銷」pinterest
茶之魔手

只要搜尋南部必喝飲料店,「茶之魔手」(又稱茶魔、茶的魔手)一定會在推薦清單裡。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之魔手」到台北展店了!「茶之魔手」於1993年成立,大多分店都集中在台灣中南部地區,因此也成為了遊客必打卡的飲料店。

「茶之魔手」進軍台北,3月24日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展店,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來一杯「藍莓凍奶茶」,ELLE推薦你5款「茶之魔手」最高人氣飲料,往下滑立刻看!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1:藍莓凍奶茶

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

「藍莓凍奶茶」絕對是茶魔粉絲必點的飲品,絲滑濃郁的奶茶,配上茶魔獨家自製的香甜藍莓凍,讓咀嚼控想一喝再喝!基底茶可以依照喜好選擇伯爵紅、台灣靛紅、綠茶、烏龍茶等搭配藍莓凍,讓這杯飲料有著豐富的口感,喝過都會念念不忘~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2:山楂烏龍

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

「山楂烏龍」使用酸甜的山楂,搭配醇厚的烏龍茶,去油解膩又清爽回甘的口感,一杯就能體現多層次的風味感受!「山楂烏龍」也是「茶之魔手」長年熱銷的人氣招牌飲品,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都會愛上的清爽類茶飲。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3:蜂蜜鮮奶普洱

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

手搖飲料界少見的「普洱茶系列」,也是「茶之魔手」的特色之一。「鮮奶普洱」是「茶之魔手」的熱門品項,基底用濃厚普洱茶加入牛奶組合而成,茶韻與奶香達到完美平衡。店員私推鮮奶普洱加蜂蜜,會提升飲料的香氣,讓鮮奶茶的味道更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4:阿華田生乳拿鐵

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

「阿華田生乳拿鐵」富含濃厚口感及天然的麥芽香氣,除了口感更加濃郁,還可以感受到迷人的堅果與麥芽風味,可說是茶之魔手內行人必點!

「茶之魔手」菜單推薦5:伯爵鮮奶茶

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

「伯爵鮮奶茶」以伯爵茶作為基底,能品嚐到淡淡的柑橘香氣,入口時滑順細緻的濃郁奶香口感,到後來的尾韻是淡淡的伯爵茶味圍繞在口腔中,即使喝無糖也不會只剩單調的茶味,絕對是鮮奶茶控的首選推薦!

【茶之魔手 台北慶城店資訊】

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FB

開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1樓

開幕時間:3/24早上9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結婚造型超眼熟!致敬迫降夫婦玄彬孫藝珍世紀婚禮,西裝、禮服神還原
ELLE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