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手殘人也能挑戰的「天竺鼠羊毛氈」引爆手作魂啦!

誰還沒看過《天竺鼠車車》,快點上車啊!

By
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5款無法抗拒的天竺鼠周邊,竟然還有羊毛氈pinterest
《天竺鼠車車》截圖、PINKOI

小朋友才看《鬼滅》,大人都看《PUI PUI 天竺鼠車車》(PUI PUI モルカー)!日本製作的「電視定格動畫短片」《天竺鼠車車》你看過了沒?目前僅僅推出三集就一夕爆紅,大家呼朋引伴的上車,但這台車絕對不會被黃標啦!《天竺鼠車車》每集兩分鐘多鐘,講述富有同情心的天竺鼠解決問題並拯救生命的故事,非常有教育意義,影片超級魔性,萌得讓人好想自己擁有一臺!ELLE聽到你的心聲了,立刻送上「羊毛氈天竺鼠」,自己的天竺鼠車車自己做

>>關於《天竺鼠車車》你不知道的3件事

羊毛氈做成的「天竺鼠車車」引爆手作魂

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3款手殘者也能上手的「天竺鼠羊毛氈」引爆手作魂啦!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天竺鼠車車》以羊毛氈打造場景,真人及小人偶穿插出演,每臺天竺鼠車車都長得獨一無二,乍看之下以為是平凡的動畫短片,但每一集都耗費心思在製作。在沒有對白的情況下,要將故事傳達的明確且讓幼童都能理解有一定的難度,遇到困難的幾幕,甚至一天只能拍攝短短四秒,所以一週只推出一集,讓人看得直敲碗:「怎麼不一次播出一小時啦!」(抱歉!真的沒有辦法哈哈哈)

你上車了沒?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3款能親手做的超療癒天竺鼠羊毛氈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看這些羊毛氈做成的天竺鼠車車,就連鋼鐵直男都被融化,什麼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不想要,只想養一隻天竺鼠車車!下面推薦DIY天竺鼠羊毛氈、訂做專屬鼠鼠,快往下滑看下去:

愛麗絲手作坊「圓滾滾天竺鼠羊毛氈」(一次可做兩隻)

你上車了沒?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3款能親手做的超療癒天竺鼠羊毛氈
PINKOI

兩款配色的羊毛,一包材料可以製作成兩隻天竺鼠,包含羊毛、眼珠兩對、基礎講義、實物大紙型、步驟說明,不用擔心自己做不好,還有超好懂的影片教學。不過製作大概需要4小時左右,防疫宅在家就做自己的天竺鼠車車打發時間!

點這裡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燕魚的羊毛窩「天竺鼠羊毛氈體驗班」

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3款手殘者也能上手的「天竺鼠羊毛氈」引爆手作魂啦
PINKOI

使用澳洲、日本、紐西蘭進口羊毛,教你怎麼從零到做成一隻自己的可愛天竺鼠,有不同花色的天竺鼠可以選擇,每個都想帶回家啊!

點這裡體驗

feiwa霏娃手作「羊毛氈天竺鼠」

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零難度超好上手的「天竺鼠羊毛氈」引爆手作魂啦!
PINKOI

想把自己家的天竺鼠、貓咪、狗狗變成羊毛氈作品? feiwa霏娃手作提供「微訂製服務」,能把羊毛氈做成你家寶貝的品種與毛色,成品還有扭蛋殼保護,超級用心。

點這裡立刻做

《天竺鼠車車》拼圖

看完《天竺鼠車車》好想擁有一臺?零難度超好上手的「天竺鼠羊毛氈」引爆手作魂啦!
《天竺鼠車車》官網

隨著《天竺鼠車車》的爆紅,日本官方也確定發行塞滿超可愛天竺鼠車車們的拼圖,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玩,108塊零件,拼完之後可以掛在牆上,心情不好時看,一秒就被療癒!

點這裡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動物好朋友

海洋館的「它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的海豚全數放回大海,圈養鯨豚有望走入韓國歷史

海洋館的「牠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海豚放回大海

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貓咪圖鑑大集合,7大貓咪種類與花色看穿主子的性格

貓咪花色看穿性格!「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

浪愛而愛慈善晚宴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為拯救病殘毛孩發起的諾亞方舟慈善愛心晚宴,6位名廚、賈永婕攜手為愛上菜!

dr

「給老病毛孩一次被愛的機會、第二次重生的希望!」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創辦人戈家黎與浪浪們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