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的療癒神力相信大家都見識過,但牠們除了軟萌療癒力之外,還有研究指出毛孩能幫助人們大大提升工作效率!現在除了一般家庭,就連辦公室也吹起了一股領養風,想像一下,在工作空檔時還能吸貓擼貓、摸摸狗勾,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

為了大力推廣「辦公室領養」的好,有極可愛畫風的粉專 浪榴蓮貓編職場日記 (以下簡稱浪榴蓮)正舉辦「辦公室有點毛毛der」徵圖比賽,要號召各位辦公室毛奴一起投稿囉!只要上傳養在公司裡的毛孩照片,並簡單敘述你和毛孩之間可愛、暖心的有趣故事,不僅有機會得到自動餵食器抗菌飲水器等毛奴福音,得票數最高者還能免費幫毛孩拍一組專屬寵物攝影,而且一個FB帳號一天可以投3票,幫你自己和親友的圖片投好投滿!
點我立即前往參加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辦公場所沒有養毛孩的朋友也別急著走開,浪榴蓮另外加碼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按讚分享下方的FB貼文,附上完成投票的截圖,再@兩位好友並留言「我也想要毛毛der辦公室」,同樣有機會將毛孩們需要的組合爬架、寵物吊床帶走。

話說回來,雖然浪榴蓮是個推廣「辦公室領養」的粉專,但裡面的內容都很豐富活潑!不但粉專的5個主要角色都是用可愛的插畫風格呈現,就連原本死板的「寵物健檢」主題,也能以故事情節+第一人稱視角,將內容描述得生動又有趣,看完故事的同時,也一併把重點知識都記下來啦~

既然要推廣「辦公室領養」,相關資訊的整理當然少不了。浪榴蓮在粉專內貼心地為全台毛奴們準備好 領養地圖,推薦北、中、南、東各區的優質中途,更前往各地有「毛員工」的企業進行參訪並拍攝影片,讓大家看到企業主和這些「毛員工」們相處的趣事,也讓大家知道辦公室擁有毛員工真的很幸福。

除了企業參訪,後續還會推出跟多位網紅插畫家的合作,由插畫家繪製浪榴蓮的日常,主題包含人類容易忽略毛孩生病的小細節等等,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浪榴蓮FB:浪榴蓮貓編職場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