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編我搜羅各式貓罐與品牌後,終於找到兼具營養、美味、食材超講究、貓主子超愛的夢幻奢華逸品好品牌-法麗Cherie,讓我每天不用再煩惱、糾結要買什麼罐頭&貓咪愛不愛吃!許多奴才們每天都被家裡刁嘴的主子搞的超煩惱,為了健康,不但罐罐的營養組成一定要符合貓咪所需,食材與口味更需要細細挑選,才能讓家中寶貝吃得營養、吃的開心。這份喜悅與激動,一定要趕快分享給你們。到底他們家有多~~特別,就讓我來仔細分析介紹給你聽!

食材、營養、美味,因為是家人
所以極盡講究每一餐!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雞肉佐南瓜

挑選貓罐頭,營養一定是最重要的指標,食材來源與口味更是左右品質的關鍵(畢竟營養但食材不夠清楚、或貓主子不愛吃也都是白費)。所以當初E編會注意到法麗Cherie這個品牌,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食材皆選用純淨無添加的肉源,譬如:無激素的雞肉、天然野生漁獲。更深入研究,才發現法麗Cherie創辦團隊,就是抱著「貓咪就是家人」的心,所以特別重視細節、講究品質,希望讓貓孩每餐都吃得營養、吃的健康又美味。這份極盡的講究,如同法式精神般,優雅卻又暗藏細節! 這樣的不簡單,才能完美收服貓主的刁嘴,並讓對於選罐有諸多堅持的我:給過!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而且他們家有超多系列、超多口味與不同質地,每餐都能端上不一樣的食物給貓主,就能在確保食物品質下,完美達成食物豐富化,讓貓主生活擁有新鮮感、多樣化,生活更開心!

奢華的鵝絨慕斯狀
每口都是模擬捕獵者的全方位主餐!
法麗cherie全照護主食罐雞肉佐南瓜慕斯
法麗Cherie全照護主食罐-雞肉佐南瓜慕斯

首先我要激推法麗Cherie的「全照護主食罐系列」,不但符合AAFCO營養標準,還額外添加了Omega 3 & 6、牛磺酸、果寡糖等營養元素,提供貓主全方位保健機能。食材部分,堅持選用純淨來源肉品外,完全不添加容易讓貓咪過敏的穀類、麩質,也沒有任何副產品與防腐劑,讓貓主吃得安心健康。

法麗cherie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還有5款口味任主挑選,每餐都能吃到不同的美味。另外,這系列很特別的是,為了模擬貓咪在狩獵的飲食,特別添加雞肝,更符合貓主的全方位需求。

右上到下:全照護主食罐系列—雞肉佐紅蘿蔔慕斯、雞肉慕斯
右上到下:全照護主食罐系列—雞肉佐紅蘿蔔慕斯、雞肉慕斯

我特別想介紹它的鵝絨慕斯狀質地,豐潤水嫩又帶點絲滑,不但充滿奢華感,更重要的是:非常容易入口!為什麼特別說這個呢?因為我發現很多貓主,會因為貓罐不好舔起來、不容易吃進去而拒吃,所以質地也是左右貓主喜好的關鍵。全照護主食罐的慕斯質地真的調配得非常好,加上精心調製的美味,讓我家難以清盤的貓主,也能瞬間化身洗碗機,迅速清空、完食!

肉絲愛好者的最愛!
還有5種機能保健的超營養主食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右上:全營養主食罐—鮪肉佐紅蘿蔔/右下:全營養主食罐—雞肉佐小麥草

超級經典熱賣的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除了符合AAFCO營養標準外,一樣秉持嚴選的純淨食材與不添加副產品、防腐劑的品牌堅持,更有5種保健機能、10種口味,無論是:泌尿道、腸胃、皮毛、關節等保健,也有針對需要更高營養的幼貓罐。我喜歡將這幾種罐罐平均輪替給家裡貓主,讓這些常見需要被照顧的地方,都能滿足。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

肉絲狀的質地,則是眾多愛大口吃肉的貓主福音,因為目前市面上許多肉絲罐都是當零食或騙水喝的副食罐,而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則是符合貓咪多種營養需求、品質優良的肉絲罐之首呀!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

當然在細節上也絕不馬乎,湯汁與肉絲完美融合,好入口之餘,更能滿足咀嚼的快感,照顧貓主一顆想咬的心並全面守護他的健康~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法麗Cherie全營養主食罐系列/全照護主食罐系列

法麗Cherie這兩款主食罐系列,都是低磷低鈉配方(磷含量小於250mg/100kcal),讓腎貓也能安心、開心地享用(是不是真的超重視細節的!),奴才們不要多說了,趕快買一波,進貢給你家貓主,奢華寵愛他的每一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