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史上最聰明的鏟屎官來了!「科技貓砂盆」一曝光吸引千萬訂單,自動清便便、還可以連線APP,5大亮點必須買

一曝光就吸引千萬訂單!預計10月開賣,一定要手刀搶購

By christy deng
兩隻貓坐在白色自動貓砂盆旁邊pinterest
indiegogo 官網

各位鏟屎官預備備!雖然貓主子撒嬌、呼嚕的樣子實在是萌到不行,但臭臭又麻煩的貓砂真的讓貓奴們很崩潰啊~美國舊金山的研發團隊開發出一款自動科技貓砂盆「Circle Zero 」,不但能把貓咪的便便清的一乾二凈,還有無異味的設計,更令人驚喜的是,這個貓砂盆還有APP可以隨時觀察毛孩的狀況。

「Circle Zero 」在集資網站曝光短短幾秒就吸引千訂單,目前已經開啟生產線,預計在10月於正式販售,喜歡的朋友一定要搶先預購啊!

亮點1. 可容納4隻貓咪

一台白色的自動貓砂盆裡有貓咪
indiegogo

家裡如果不只有一隻貓的鏟屎官也不用擔心,這款Circle Zero 最多可以容納4隻貓咪,最多可承重6.8公斤,如果家裡的貓主子們感情特別好,想一起大便也是OK的!

亮點2. APP監測使用狀況

白色貓砂裡面有橘色貓咪
indiegogo

養寵物的人一定都知道毛孩便便的狀況跟他們的健康有很大的關係,這款智慧貓砂就可以透過APP連結,監測貓咪上廁所的頻率,以及待在貓砂內的時間。

亮點3. 感應式自動清潔貓砂

黑色的貓砂盆自動清潔貓砂
indiegogo

清貓砂真的很累人,這款鏟屎官機器人除了能自動清潔貓砂外,還能確保貓咪的安全,只有在貓咪離開貓砂盆的7分鐘後,機器才會開始運作,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貓咪會在裡面受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亮點4. 無異味設計

無異味設計
indiegogo

看到這裡許多鏟屎官一定會想到,大便還在機器裡家裡一定會很臭吧?Circle Zero 機身後的垃圾桶與貓砂盆是隔開的,清潔後的貓砂會放置於垃圾桶內,所以只要定期清洗就不會有異味產生。

亮點5. 適用於任何貓砂

可自行選用貓砂
indiegogo

如果家中的貓咪有固定用的貓砂也不用擔心!Circle Zero 適用於任何的貓砂,你可以根據貓砂粗細,選擇2種不同密度的鏟子,這絕對是鏟屎官的最佳好朋友啊!

Circle Zero 官網

Circle Zero 預計上市售價:美金699元,(約NT.20,970)

【延伸閱讀】

>>高雄壽山動物園開放露營了!專業夜間生態導覽、和大象、浣熊一起進入夢鄉

>>日本「貓咪脫毛帽」實在太萌了!用貓毛做成寵物配件超有創意,製作方法其實很簡單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動物好朋友

海洋館的「它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的海豚全數放回大海,圈養鯨豚有望走入韓國歷史

海洋館的「牠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海豚放回大海

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貓咪圖鑑大集合,7大貓咪種類與花色看穿主子的性格

貓咪花色看穿性格!「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

浪愛而愛慈善晚宴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為拯救病殘毛孩發起的諾亞方舟慈善愛心晚宴,6位名廚、賈永婕攜手為愛上菜!

dr

「給老病毛孩一次被愛的機會、第二次重生的希望!」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創辦人戈家黎與浪浪們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