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貓奴整攤融化,富比士 Top 10 最具影響力的角色是隻貓!「超大眼睛+超小耳朵」扮鋼鐵人、皮卡丘都吸睛!

喵星人Waffles竟然還化身電影《牠》當中的小丑、以及梅根和威廉王子新誕生的寶寶,真的是太有梗了啦!😂

By Haremi Huang
Cat, Fur, Nose, Felidae, Whiskers, Ear,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Photography, Carnivore, Art,
waffles_the_cat@Instagram

美國商業指標雜誌《富比士》(Forbes)每年都會票選在各領域中表現傑出、具有高度群眾影響力的佼佼者,除了大眾最關注的「科技與商業」領域外,還包含美妝、娛樂、遊戲、健身、旅遊、寵物等領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而今天編輯要介紹的正是《富比士》雜誌票選「最具影響力的寵物」Top 10,這位入選的小可愛是隻貓咪,牠的名字是 Waffles,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及一對小小的耳朵,無辜的模樣讓許多人為之瘋狂,不管你是「貓派」還「狗派」,都會被 Waffles 的萌樣給融化!

在IG上擁有將近82萬追蹤者的喵星人 Waffles,比起許多「人類網紅」還要紅,隨便一則照片或貼文都能獲得幾萬個讚及大批留言。

這位「網紅貓」的主人經常幫牠打扮成不同的造型,或是合成在名人的照片之中!(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管是扮成兔兔、米奇,或是跟上潮流的鋼鐵人、美國隊長、皮卡丘,甚至還有近日要推出第二集的《牠》通通有。

但即便化身《牠》電影中的小丑,依然可愛到不行,一點都不恐怖!

化身漫威角色「洛基」(Loki)的「LoKitt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眼神有點迷惘的「蜘蛛人」。

「愛你3000次」的鋼鐵人!

還有「美國貓隊長」,圓滾滾的眼睛真的超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此之外,Waffles 也很跟得上時尚圈的腳步,扮成今年「Met Gala」盛會中的 Lady Gaga,桃紅色的洋裝及大蝴蝶結、再配上白金色短瀏海,完全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表率!

Lady Gaga 本尊在這,是不是打扮得惟妙惟肖啊?

甚至連最近英國皇室的大新聞也沒錯過,Waffles 化身威廉王子和梅根王妃的寶寶,一臉呆萌的樣子超級Q!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還想看更多可愛的喵星人 Waffles,那就趕緊去追蹤牠的IG吧!

waffles_the_cat 按我追蹤

【延伸閱讀】
>> 卡爾拉格斐62億遺產全留給愛貓邱比特!Karl Lagerfeld生前曾說:「如果可以,我想和自己的貓結婚!」
>> 毛小孩變身美少女戰士、賽亞人!日本寵物品牌Charapeti推出動漫版寵物用品,每款都萌到想入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動物好朋友

海洋館的「它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的海豚全數放回大海,圈養鯨豚有望走入韓國歷史

海洋館的「牠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海豚放回大海

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貓咪圖鑑大集合,7大貓咪種類與花色看穿主子的性格

貓咪花色看穿性格!「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

浪愛而愛慈善晚宴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為拯救病殘毛孩發起的諾亞方舟慈善愛心晚宴,6位名廚、賈永婕攜手為愛上菜!

dr

「給老病毛孩一次被愛的機會、第二次重生的希望!」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創辦人戈家黎與浪浪們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