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貓奴融化!擁有八字鬍的喵星人,只要戴上圓框眼鏡+長禮帽立刻化身「維多利亞時期偵探」,可愛度爆表!

哈哈哈哈哈哈~這隻喵喵長得太幽默了啦!可愛哭!😂

By Haremi Huang
Cat, Vertebrate, Mammal,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Felidae, Whiskers, Carnivore, American wirehair, Kitten, Domestic short-haired cat,
Instagram@gringomoustachecat

在IG上充滿著很多可愛動物的帳號,這些毛小孩甚至比許多人類的網紅更紅,照片一PO就立刻湧進幾千個讚和留言。但在這麼多的毛小孩帳號中,有一隻叫做 Gringo 的貓咪特別引人注目,牠是一隻年僅一歲的英國短毛貓,擁有一身棕色、白色相間的毛髮,清澈的眼睛總是睜得大大的,模樣非常討喜可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但你們一定在想,許多貓咪都有以上特徵、也都長得很可愛,這隻貓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其實這隻名為 Gringo 的貓咪,擁有一張棕色的臉蛋,但在嘴巴兩旁的位置,卻剛好長出了白色的毛髮,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長了兩撮白色的「八字鬍」呢?(笑)

只要替牠戴上一副圓框眼鏡、加上一頂高禮帽和領結,立刻就能化身「維多利亞時期」的偵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張半瞇眼的照片,彷彿是在向犯人宣告:「我已經找到線索破案,你逃不過我的法眼」。

Gringo 既天真又逗趣的表情,讓人完全被融化,尤其是那雙金黃色的眼眸,像是一輪明月般閃閃動人,看著看著就入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這隻可愛的八字鬍貓咪 Gringo 其實還有一位叫做 Milko 的家人!

今年4歲的 Milko 有著灰白棕相間的毛髮配上湛藍的眼睛,非常優雅!

懶懶呆呆的萌樣也不輸 Gringo,如果還想看更多牠們的可愛照片,就快點追蹤牠們的IG帳號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ringo IG

Milko IG

【延伸閱讀】
>> 睡眼惺忪的貓 vs. 一臉無奈的貓!表情超厭世的兩隻喵星人,完全是卡通世界走出來的角色啊!
>> 「貓貓頭套」就是萌!戴上後可愛度+100分的喵星人「紅鶴頭套」一定要買給家裡那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動物好朋友

海洋館的「它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的海豚全數放回大海,圈養鯨豚有望走入韓國歷史

海洋館的「牠們」其實不快樂!南韓政府將水族館飼養海豚放回大海

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貓咪圖鑑大集合,7大貓咪種類與花色看穿主子的性格

貓咪花色看穿性格!「虎斑是悶騷鬼、黑貓能解決戀愛問題?」

浪愛而愛慈善晚宴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為拯救病殘毛孩發起的諾亞方舟慈善愛心晚宴,6位名廚、賈永婕攜手為愛上菜!

dr

「給老病毛孩一次被愛的機會、第二次重生的希望!」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創辦人戈家黎與浪浪們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