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清新花果木質香調好治癒~

快換上2024春天最具話題新香,迎接溫暖春日~

By and Jenny Lin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pinterest
嬌蘭,潘海利根

2024年初各大香氛品牌陸續推出清新花果香、輕盈舒服的木質香調,Jo Malone London全新英倫古董市集系列、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推出NEW LOOK香氛、馥馬爾香氛出版社推出天堂可待淡香精、嬌蘭推出限量嬌蘭花冠粉櫻淡香水珠櫻流蘇蜂印瓶...快下滑收藏2024春季香氛新品!(持續更新中)

2024春季香水盤點: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花園蝶舞限量版

a group of bottles and flowers
DIOR

迪奧香氛世家打造全新「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花園蝶舞限量版」,攜手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Ruffo,將高訂時裝中的花卉與蝴蝶圖騰,透過優雅明亮的色彩完美詮釋。這次將最受歡迎的「幸運時刻」、「蒙田大道」、「粉紅櫻花」、晚夏茉莉」香氛換上充滿春日氛圍的絕美夢幻花園蝶舞限量包裝!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粉紅櫻花香氛 (花園蝶舞限量版)

dior
DIOR

迪奧先生著迷於櫻花綻放的瞬間,盛放的櫻花樹下飄散著清新細緻,卻又難以抗拒的香氣。這一抹宛如絲質薄紗輕觸肌膚的柔嫩氣息,收入於「花園蝶舞限量版」圓筒外盒之中,以粉嫩色調詮釋粉紅櫻花盛放之美,搭配迷人的蝴蝶飛舞,展現出讓人怦然心動的精緻優雅。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幸運時刻香氛 (花園蝶舞限量版)

dior
DIOR

鈴蘭是迪奧先生的幸運花,因此在每一場時裝秀,他都會將鈴蘭縫製在時裝禮服的裙襬上,或放在自己的西裝口袋裡,盼望好運降臨。調香師捕捉鈴蘭花的清新香調,重新呈現了藏在層層絲綢中的鈴蘭香氣,帶你一起沉浸在迪奧先生「期盼幸運的每個時刻」。

迪奧香氛世家-幸運時刻香氛(花園蝶舞限量版),125ml /NT.10,900、250ml/NT.16,100 (僅於實體櫃台販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大道香氛 (花園蝶舞限量版)

dior
DIOR

迪奧品牌在蒙田大道30號建立了品牌發源地,以路易十六風格為特色,大量使用「蒙田灰」做為裝飾,因此「蒙田灰」成為品牌的經典色彩。「蒙田大道香氛」將「蒙田灰」化作一抹中性香氣,以玫瑰與茉莉共譜迷人香韻,再調和廣藿香的木質底蘊與橡木苔的青澀濕潤氣息,揉合出神秘的西普勒斯「柑苔調」,帶來鮮明印象,完美襯托專屬於你的獨特型格。

迪奧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花園蝶舞限量版),125ml /NT.10,900、250ml/NT.16,100 (僅於實體櫃台販售)

迪奧香氛世家-晚夏茉莉香氛 (花園蝶舞限量版)

dior
DIOR

迪奧先生最喜歡在南法海濱小鎮「尼斯」悠閒漫步,空氣瀰漫的香甜茉莉氣息,宛如粉嫩白花蕾絲般輕盈、舒適,散發著浪漫的法式風情。調香師將馥郁的茉莉花香揉合令人垂涎欲滴的甜杏、黑醋栗氣息,使香氛充滿飽滿香甜的水果氣息,散發浪漫、蜜糖、甜美氛圍。

迪奧香氛世家-晚夏茉莉香氛 (花園蝶舞限量版),125ml /NT.10,900、250ml/NT.16,100 (僅於實體櫃台販售)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花園蝶舞限量版禮盒包裝服務

a wall with flowers and perfume bottles
DIOR

從4/1起,於全台「迪奧香氛世家專櫃」與「DIOR線上旗艦店」推出「花園蝶舞限量版包裝服務」,體現迪奧法式送禮藝術的高尚雅緻。

  • 凡於全台迪奧香氛世家專櫃購買任一香氛產品,即可享有「花園蝶舞限量版束口袋」乙個。
  • 凡於全台迪奧香氛世家專櫃*購買兩件以上香氛產品滿額NT.5,000起,即可享有「花園蝶舞限量版禮盒包裝服務」,以高訂質感的包裝禮盒為您精心挑選的香氛產品增添一份華麗浪漫,為您的生活帶來無與倫比的法式頂級生活美學。
  • 「DIOR線上旗艦店」: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5月13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凡於「DIOR線上旗艦店」購買【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任一商品,且該訂單選用迪奧香氛世家禮盒包裝,皆可享有「花園蝶舞限量包裝服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春季香氛盤點:香奈兒CHANCE幸運之骰香氛皂(限量)

a box of makeup
CHANEL

香奈兒限量推出「CHANCE幸運之骰香氛皂」,方形柔膚皂表面刻印上幸運草、迷你香水瓶圖案、經典小香Logo等幸運象徵符碼,讓每一次沐浴時都是迎接好運到來的儀式感。5/3起於香奈兒限定櫃點及線上美妝精品店限量上市!

香奈兒CHANCE幸運之骰香氛皂(限量),NT.3,250

香奈兒CHANCE幸運之骰香氛皂實品開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方形骰子小香皂太可愛了!

2024春季香氛蠟燭盤點:DiptyquexCafé Verlet香氛蠟燭

a group of candles on a shelf
Diptyque

dyptyque香氛圖集迎來美味可口的新成員以誕生於1880年巴黎最古老的咖啡廳Verlet為靈感,亦是花都第一家咖啡豆烘焙工廠。多年來,這處歷史悠久的聖地始終保持著手工烘焙傳統,並由此成為名副其實的品 味象徵。以優質咖啡作品聞名於世的Verlet咖啡館對本質、卓越與旅行的激情與 Diptyque如出一轍。推出咖啡、餅乾、香緹鮮奶油、糖漬果乾4款香氛蠟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ptyque x café verlet攜手創造的美味香氛蠟燭系列旨在致敬柔和甜美的美食漫步 之旅,感官愉悅同巴黎式優雅於此間完美地融合。
Dyptique

DiptyquexCafé Verlet攜手創造的美味香氛蠟燭系列旨在致敬柔和甜美的美食漫步之旅,感官愉悅同巴黎式優雅於此間完美地融合。

DiptyquexCafé Verlet-Café(咖啡)限量香氛蠟燭

a candle in a cup
Diptyque

Café(咖啡)香調還原Verlet咖啡館獨特的熱烈氣氛,搭配令人欲罷不能的烘焙咖啡豆與烤製穀物香氣,讓人盡享精心調製義式濃縮咖啡時的舒適愉悅。

Café(咖啡)限量香氛蠟燭190g,NT.2,300

DiptyquexCafé Verlet-Biscuit(餅乾)限量香氛蠟燭

a table with plates of food on it
Diptyque

Biscuit(餅乾)香調混搭Verlet招牌gâteaux de voyage(旅行蛋糕)的各種辛香風味,廣藿香氣味濃郁。

Biscuit(餅乾)限量香氛蠟燭190g,NT.2,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ptyquexCafé Verlet-Chantilly(香緹鮮奶油)限量香氛蠟燭

dip
Dyptique

Chantilly(香緹鮮奶油)香調在馥郁豐盈之外更巧妙加入一絲香草氣味,恰似鬆軟的奶油。

Chantilly(香緹鮮奶油)限量香氛蠟燭190g,NT.2,300

DiptyquexCafé Verlet Fruits confits(糖漬果乾)限量香氛蠟燭

dip
Dyptique

Fruits confits(糖漬果乾)香調僅限Diptyque精品店及官方網店販售,多汁李子的酸澀香氣之外包裹檀香木、廣藿香及香脂芬芳。以傳統甜食工廠為靈感的這種全新香 調令人聯想到果肉與糖漿精華之間無與倫比的化學作用。

Fruits confits(糖漬果乾)限量香氛蠟燭190g,NT.2,300

「Diptyque限時咖啡餐車」活動

「Diptyque限時咖啡餐車」限時出沒信義區!品牌以巴黎最古老的Verlet咖啡館為靈感推出「咖啡、香緹鮮奶油、餅乾、糖漬果乾」聯名蠟燭,現場不但可以體驗香氛還能購買品牌專屬客製咖啡,滿額贈是超可愛的「迷你咖啡香氛蠟燭」!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 4/28
地點: 信義新光A8 前香堤廣場
活動內容:凡於 Diptyque 咖啡餐車購買【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香氛蠟燭】,即可獲得一杯咖啡,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滿額贈:凡購買【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香氛蠟燭】即贈送限量香氛蠟燭貼紙乙張。凡消費滿 NT5,000 且包含【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香氛蠟燭】任一品項,即贈送 Diptyque 咖啡香氛蠟燭 35g 一個,可與貼紙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春季香水盤點:Fornasetti夢幻神秘臉孔詮釋全新香水系列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
Fornasetti

以大膽設計以及精緻工藝享譽世界的米蘭裝飾藝術工作室Fornasetti,繼2022年進軍家居香氛領域,推出風格奇幻怪誕、引發收藏熱潮的「人臉蠟燭」等商品後,2024年重磅推出首個香水系列,透過3款不同的香氛:「夢遊神域」、「禁忌之慾」、「翡翠森境」,將品牌的夢幻神秘風格轉化為細膩極致的嗅覺語言。

系列作品與注重永續發展的原料供應商合作,採用高質量的天然萃取物製成,並且使用非侵入性的方法提取,充分尊重自然的珍貴精華。包裝設計則以Fornasetti極具辨識度的謬斯女神:義大利19世紀傳奇歌劇女伶Lina Cavalieri人面畫像為背景設計,品牌特別設計的孔雀石般綠色瓶蓋與八角形玻璃瓶身,彷彿放大鏡一般,凸顯嗅覺音符所引發的表情圖像。

Fornasetti禁忌之慾(Frutto Proibito)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
Fornasetti

「禁忌之慾」是一款華麗的花香調香水,如同一束豐富精緻的花束,包裹著勾人心魂的誘惑,帶著地中海風情的柑橘如同前戲般帶來感官上的刺激,然後一束以茉莉、墨西哥晚香玉與依蘭共捻的引信點燃感官;後調以繾綣的梵尼蘭與木質香調讓人魂牽夢縈。

前調:八角茴香、香檸檬、血橙、葡萄柚​
中調:茉莉、晚香玉、依蘭、仙客來​
基材:梵尼蘭、橡木苔、雪松、花梨木

Fornasetti禁忌之慾(Frutto Proibito)100ml,NT.17,800

Fornasetti翡翠森境(Giardino Segreto)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mr thompson
Fornasetti

「翡翠森境」是一款兼具綠意與果香的清新調香水,展現出既神秘又難以捉摸的奇幻面貌;豐富的層次與結構隨著時間逐一展開,從幽暗的灌木叢中散發出花束、草本植物與水果的香氣。前調由黑醋栗與野生黑莓等莓果的果香開始,縈繞著苦橙葉、康乃馨與波旁天竺葵帶著綠意的花朵核心,其後由別具異國風情的沒藥與檀香帶來的尾韻,這迷人的芳香魔力將清新的綠意與果香巧妙的融為一體。

前調:大黃、番茄葉、黑醋栗、野生黑覆盆子​
中調:白松香,苦橙葉,波旁天竺葵,康乃馨​
後調:紅沒藥、沒藥、檀香、黑檀木、沉香

Fornasetti翡翠森境(Giardino Segreto)100ml,NT.17,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rnasetti夢遊神域 (Imaginazione)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
Fornasetti

「夢遊神域」是一款木質與麝香調香水,在嚴謹的香氣結構下兼具優雅與戲劇張力;前調由薰衣草與百里香幽逸出辛香與芬芳,並與杜松的清新冷冽與天竺葵的甜美花香優美的唱和;中調極具張力的木質調由溫暖的廣藿香與感性的梵尼蘭相輔相成;龍涎香、橡木苔與東加豆相互交融的後調,帶來雋永迷人的餘韻。

前調:薰衣草、百里香、杜松、天竺葵​
中調:雪松、廣藿香、梵尼蘭​
後調:琥珀、橡木苔、東加豆、沉香、檀香

Fornasetti夢遊神域 (Imaginazione)100ml,NT.17,800

2024春季香水盤點:潘海利根MR THOMPSON淡香精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Portraits香水系列2024年又增加新成員「MR THOMPSON」大象首獸,他掌握著Duke公爵的情感秘密,是一位間諜藝術與觀察分離哲學的大師,憑藉著對於察覺不檢事件的第六感,他在問題發生前就嗅出端倪。伺機而動,預作準備勝於急躁行事,是他的座右銘。

只有他持有的秘密之盒的鑰匙,充滿著獨特且古怪的混合液香氣,只需要用上幾滴,就能很快形成一種永無止境的痴迷上癮。當注入柔和卻閃耀無比的香料,開啟了這款香水的迷人之路。滿佈華麗鳶尾花粉的上癮小徑,帶你輕躺浸潤在如天鵝絨般細緻柔軟的芝麻牛奶裡,馥郁且甜美的香草豆莢則微妙地揭示了它令人著迷的性感多
情。離開房間之時,別擔心,這條小徑會將您的存在秘密地隱形標記起來。

潘海利根MR THOMPSON淡香精,75ml,NT.10,350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美翻了,味道也讓人沉醉了!公鹿、花豹、狐狸、犀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香氛SPA

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MOSCHINO經典小熊化身大溪地黑珍珠讓你秒變海底仙女美人魚!

陳艾琳分享最愛的5款香水!私下最愛木質香調,沒藥與零陵香是與老公熱戀的回憶

陳艾琳分享最愛的5款香水!私下最愛木質香調,沒藥與零陵香是與老公熱戀的回憶

ozone 嬌蘭

一秒成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鐵粉,香調選擇多、不分男女都愛、怎麼挑都不踩雷,選擇障礙跟著本命買就對了!

a woman holding a camera

持久型女香盤點|迪奧香氛世家、愛馬仕、潘海利根、TOM FORD、寶格麗...賦香率超高款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