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 漫天繁花淡香精

內行香迷應該早就將「春天」和「花香」劃上大大的等號了吧!但不管在你心中是哪款「春季花香調神香」排在NO.1,在嬌蘭宣布新香上市的瞬間,這個排名勢必要變動了!嬌蘭的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所有調香靈感都來自大自然,今年隆重推出的全新香氛「漫天繁花」,表現的不是一束捧花、更不是一座花園,而是盛大展演了彷彿奇蹟般的畫面—沙漠花海,繁花綻放!將多樣多朵結合再一起,既奢華又清新,每一次嗅聞都有不同驚喜,絕對是能讓所有花香控集體暴動的等級!

擁有神香就是現在!立即兌換「全新漫天繁花香氛」>>

用香氛表現「世界奇景」沙漠花海,這瓶氛圍感真的絕了!

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 漫天繁花淡香精

烈日當空的沙漠中,本該是一望無際的沙色背景,卻被點綴上了花朵的多彩繽紛……其實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當久旱的大地撐過無雨季並迎來一場強降雨,就會更加倍地綻放出絢爛的新生命,為沙漠覆蓋上一層花朵絨毯,層層堆疊、相互交織的馥郁花香也隨之而來。為重現這大地所帶來的魔幻景象,嬌蘭調香師戴芬.潔克大膽地選用了四種花香來打造這款「漫天繁花」,晚香玉、玫瑰、紫羅蘭、鳶尾花,互相爭艷又相互襯托,用香氛表現的百花齊放,不禁獨特迷人,所有聞過的都讚:氛圍感真的絕了!

秒拉滿氛圍感「全新漫天繁花香氛」手刀兌換>>

靠香調演繹的百花盛開,保證誰噴誰被誇!

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 漫天繁花淡香精

「漫天繁花」靠香調的起承轉合,演出一場迷人的百花盛開,調香師選擇用芒果來打造前調,是令人五感為之一亮的開局。在些許爽脆多汁的柑橘襯托下,芒果的「香甜濃郁」直接拉滿,明亮而直接,立刻便與中調的晚香玉來場激烈的碰撞。

中調的主角,是透過古老的製香工藝—脂吸法所打造出的「格拉斯晚香玉脂」,這個手法可以保留晚香玉最細膩複雜、柔軟低調的一面。晚香玉屬於個性鮮明的白花,優雅但卻不顯柔弱,在眾花間也擁有不容忽視的存在感。但隨著香調與空氣、與肌膚融合後,藏在晚香玉後的格拉斯千葉玫瑰細膩幽微地探出、還有紫羅蘭及鳶尾散發著濃郁蔚藍的脂粉調,越來越繽紛的畫面,不同花朵展露個性營造出層層鮮明的嗅覺饗宴。

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 漫天繁花淡香精

後調除了經典的檀香、麝香以外,調香師也巧妙地點綴了一點苔蘚的香氣,溫柔而翠綠,伴隨著木質調的溫柔將畫面中和地更為沈穩,像是一陣轟烈過後的重回和緩,跟隨著沙漠地景中蘊含的熱情,輕微博動著。只能說凡是跟隨著嬌蘭一起經歷過這場精彩的起承轉合,你就懂為什麼「漫天繁花」在香民心中直接封神!

香民們心中的No.1香水!立即兌換「全新漫天繁花香氛」>>

嬌蘭春季新香:
漫天繁花淡香精&漫天繁花淡香水

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 漫天繁花淡香精

「漫天繁花」推出了淡香精與淡香水兩款,在相同的靈感觸發、以及相似的香材搭配下,兩款香水於香氛上有著微妙的不同。

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精
「漫天繁花淡香精」多了些暖意,就像是有金色暖陽照耀在花朵上,鮮花被曬過後,香氛更加飽滿鮮活,還搭配了豐滿且強烈的木質基調,整體來說更具奢華與成熟風貌。
嬌蘭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淡香水
「漫天繁花淡香水」則是輕快的歡愉氛圍,太陽剛升起、帶有點水氣的晨間時刻,這時候的花朵們充滿活力且明亮活潑,有花、有果、有木質,在一切都是剛剛好平衡的情況下,就成為香氛中的清新代表,輕盈且好搭配。

【花草水語 漫天繁花全新香氛】已於3/1盛大上市,淡香精與淡香水皆有75ml、125ml與200ml補充瓶可選;全台小蜂農、廣大的資深香民們,手刀撲向香甜花園採蜜去吧!

即刻擁有神香!手刀兌換「全新漫天繁花香氛」>>

即日起至4/30(二)止,完整填寫資料並至全台法國嬌蘭GUERLAIN專櫃完成「花草水語香氛諮詢」服務及建立客戶資料,即可憑簡訊兌換「 花草水語香氛體驗禮」乙份。因兌換管道眾多,為提升服務品質,活動期間每人限憑簡訊兌換乙次、恕不得重複報名參與。體驗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花草水語針管香水乙支
*法國嬌蘭保有活動解釋與調整權利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