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2024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Jo Malone London 2024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Jo Malone London每年春夏都會推出最具英國文化特色代表的英倫系列香氛,因為濃厚英國風情加上數量稀少,一直是香氛迷最瘋搶的系列,2024年的英倫古董市集系列(The Antiques Market Collection),由香氛總監Celine引領三位調香師聯手創作,用香氣訴說古董物件的歷史記憶,瓶身設計更是還原這些古董孤品的獨特性,四款香氛各具層次特色,讓這美妙的香氣誘惑帶領我們回到老英倫的時光迴廊中。

古董市集中
找尋眼睛一亮的神秘古物
jo malone london 2024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Jo Malone London 2024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英國旅遊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就是逛英倫古董市集!彷彿尋寶家穿梭在充滿歷史回憶中的尋寶樂趣,就是今年英倫古董市集系列(The Antiques Market Collection)的靈感來源,每一件古董都是孤品,給予發掘者也是獨一無二的情感。Jo Malone London以古董市集中發掘到令人眼睛一亮的懷舊物件為調香靈感,連瓶身都各自不同,讓每一瓶香水都如同一個故事,讓人可以細細挖掘其中的歷史回憶。

👉官網旗艦店即刻探索 👉立刻預約百貨專櫃體驗新品

復古藥瓶 - 百里香香水
Emerald Thyme Cologne
復古藥瓶百里香香水 emerald thyme cologne
翠綠藥瓶瓶身中散發百里香香氣,有點神秘、有點魔力。 復古藥瓶 - 百里香香水 Emerald Thyme Cologne 30ml NT.2,950

瓶瓶罐罐是古董市集中不可或缺的品項,一個翠綠色的古典藥瓶,讓人一瞬間想到魔法世界中的魔藥瓶,神秘的氛圍中散發著充滿活力的香氣。透過清新檸檬味和苦橙葉,香氣在最初的瞬間點醒了感官,接著、草本百里香和迷迭香賦予香氣細膩而深邃的主軸,最後以充滿綠色氣息的苔癬與天竺葵的包覆下,香氣完美收尾,清新又具活力的柑橘香調,讓人沉浸在一幅美好的畫卷中,帶領著人們穿越時空,感受著那段充滿愉悅和美好的時光。

初調:檸檬、苦橙葉
中調:百里香、迷迭香
基調:天竺葵、苔癬
珍藏圖鑑 - 西番蓮香水
Passiflora Cologne
珍藏圖鑑 西番蓮香水 passiflora cologne
溫柔的西番蓮香氣由花卉圖鑑上躍然而出,帶來異國風情的感受。 珍藏圖鑑 西番蓮香水 Passiflora Cologne 30ml NT.2,950

英國植物學古董書籍內偶然翻閱到「西番蓮」,這個樣貌奇特且充滿異國風情的花朵,精緻且色彩繽紛的手繪在泛黃的羊皮紙書中,那華麗的卷鬚和引人注目的花瓣,更讓古董書籍瞬間彷彿活了起來。微辛的小荳蔻與溫柔的忍冬帶來令人難以忘懷的開場,香氣流轉至香草的溫暖包覆,緩緩展現西番蓮花香的優雅氛圍,最終、零陵香豆、廣藿香延續這迷人的氣息,透過香氣,讓人沉浸在翻閱珍藏的古老英國植物圖鑑的奇妙體驗中,香氣結構宛如翻動書頁,遨遊在稀有而精緻的花海之中,領略西番蓮的獨特美感,仿佛在一幅生動的植物畫卷中漫遊。

初調:小荳蔻、忍冬
中調:西番蓮、香草
基調:零陵香豆、廣藿香
懷舊皂盤 - 麝香香水
Musk Memento Cologne
懷舊皂盤 - 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Dawn Musk Home Candle
懷舊皂盤 麝香香水 musk memento cologne ;懷舊皂盤 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dawn musk home candle
溫柔貼膚的皂香香氣,搭配同款蠟燭,讓人感覺好舒服。 懷舊皂盤 - 麝香香水 Musk Memento Cologne 30ml,NT.2,950;懷舊皂盤 - 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Dawn Musk Home Candle 200g,NT.2,950

復古器皿能夠帶我們回到當初的美好時光,讓人懷念起那熟悉的感覺,這種純淨的舒適感,正是懷舊皂盤-麝香香水欲灌注給人們的情感氛圍,香水開啟的序幕,錦葵和乙醛充滿了溫婉內斂的氣息,彷彿在呼喚那段美好回憶,英國薰衣草、優雅雪松交織出能療癒心靈的懷舊感,隨著白麝香和琥珀的尾韻,溫柔且明亮的皂香香氣更悠遠,彷彿時光倒流,重溫那獨一無二的舊時光。

而懷舊皂盤_麝香香氛工藝蠟燭,讓舊時光的場景更加清晰,不僅捕捉到了懷舊皂盤的純淨乾淨香氣,更將其完美地帶入周遭,為整個空間繪製出柔軟舒適的畫面,點燃蠟燭的瞬間,麝香氣息如同一陣微風拂過,燭光閃爍間,仿佛回到懷舊時光,將空間注入了懷舊柔情,將懷舊的美好感動擴散在每吋空氣中。

初調:香葵、乙醛
中調:雪松、鳶尾花、英國薰衣草
基調:麝香、琥珀、廣藿香
古董市集 - 薑汁啤酒香水
Ginger Beer Cologne
古董市集 薑汁啤酒香水 ginger beer cologne
英國人不離身的薑汁啤酒,化身成特色獨具的辛香木質調氣息。 古董市集 - 薑汁啤酒香水 Ginger Beer Cologne 30ml,NT.2,950

薑汁啤酒起源於18世紀的英國,是最具代表英式文化的飲料之一,深棕色釉面陶瓷酒瓶更成為英國獨特的象徵,而古董市集_薑汁啤酒香水則精湛以香氣延續這款飲料的辛香和甘甜口感。充滿活力辛香的生薑給人暢快刺激感受,溫暖舒適的肉桂、阿米香樹的香氣勾勒出鮮明個性,最後香根草、烤橡木則帶出木質調獨特的沉穩可靠,宛如時光沉澱在年代久遠的啤酒桶中,每一滴香氛都是一次英國風情的重溫,讓人們感受到源自英國文化的豐富層次,更是對薑汁啤酒深深的致敬。

初調:生薑、佛手柑
中調:阿米香樹、肉桂
基調:香根草、烘烤橡木、白麝香
油畫禮盒、復古墨綠禮盒
最古典優雅的限定包裝
英倫古董市集系列限定包裝:復古油畫風禮盒、限量絨布束口袋包裝和流蘇掛飾。
英倫古董市集系列限定包裝:復古油畫風禮盒、限量絨布束口袋包裝和流蘇掛飾。

英倫古董市集系列不僅散發著獨特的香氣,五款獨具風采的精緻瓶身、極為稀有的復古油畫風禮盒、奢華的墨綠色禮盒和獨一無二的限定包裝都更將展現其深刻的意境和視覺效果,讓人在英倫古董市集系列中,完美體驗尋寶的感動和樂趣。

•選購任一件英倫古董市集系列即享限量絨布束口袋包裝和流蘇掛飾
•選購任二件英倫古董市集系列香水即享復古墨綠禮盒
•選購英倫古董市集全系列香水即贈限量油畫風禮盒
(以上英倫限定包裝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官網旗艦店即刻探索 👉立刻預約百貨專櫃體驗新品

preview for Jo Malone London 2024英倫古董市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