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最自在放鬆的地方,無論喜愛的是哪種居家裝潢風格,唯一不變的流行就是要能夠滿足家中每個人的需求,尤其是存放各種食物、帶來療癒和幸福感的家電「冰箱」,必須足夠智慧「人性化」,才能讓人天天擁有嚮往的優雅從容生活;以有趣筆調分享關於美妝、穿搭、保養、旅遊及美食等日常潮流新鮮事的部落客「FiFi吳三歲」,就具備了精準時尚眼光,最近買下新家正在裝潢的她,挑選家電也有自己的一套「眉角」,像是天天都會使用、佔據大面積視覺的冰箱,FiFi一眼看中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從外型到功能全都是她的菜!

一見就心動,美型惹人愛

今年剛購置35年透天老屋的FiFi,十分期待新家照著她的規劃藍圖完工後的模樣,不論是圓弧線條帶來的溫潤感,還是石材層板營造異國度假風,她笑說「我是一個喜歡待在家的人,對於家裡的美觀、舒適度非常重視」,同時FiFi也希望家裡可以是三五好友放鬆聚會的最佳場所;對於這樣的居家氛圍,FiFi認為不只可以靠軟裝、硬體來完成,「家電」同樣是完成居家氛圍質感的一大重點,不光要具備實際使用的便利性,外型更要符合她對於美的高標準,這樣才是內外兼具的好選擇。

叩叩敲開居家氛圍質感大格局!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特殊巧思設計,美型家電一次滿足時髦潮媽咪fifi對舒適美宅的想像!

懷抱著對新家的美好想像,當FiFi在選體積較大的家電冰箱時,一眼愛上LG的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馬上有了它出現在自家餐廳的美麗畫面,身為時髦服飾品牌總監、愛美女子的FiFi,挑冰箱當然先看外表囉,她笑說「敲敲門一直都是我的新家家電清單」!俐落流線的造型大器優雅,少了把手更簡約;更棒的是「更換門片」功能,不同顏色跟材質能順應各種居家裝潢風格,讓她驚呼「太貼心了吧!」不用怕那麼大一台放在新家會顯得很突兀,可以100%融入,完美成就她的佗寂餐廳美宅風格。

叩叩敲兩下,門中取物更方便

叩叩敲開居家氛圍質感大格局!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特殊巧思設計,美型家電一次滿足時髦潮媽咪fifi對舒適美宅的想像!

除了外型一眼就讓人心動之外,FiFi還喜歡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一大原因就是,只要敲兩下就亮燈,可以清楚看見冰箱裡放了什麼,「家中有朋友來訪,可能會讓朋友感到新鮮跟新奇,順便可以炫耀一下自己有走在科技先端(笑)」。超驚喜又實用的功能,簡簡單單就為生活帶來樂趣,再加上門中門的獨特設計,拿取冰箱裡的東西方便快速,不用再找老半天之外,更不需要整扇門片全開,門中門取物能夠大幅減少41%冷流流失,輕鬆化身節能小幫手,被FiFi大力稱讚「不用像以前開冰箱門選半天、有夠耗電」。自己愛喝的飲料、老公跟小孩喜歡的汽水果汁,通通集中放到敲敲門就看得見的地方,一秒直覺做選擇,讓一整天總是很忙碌的她即時預覽,省時間又節省能源。

preview for 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特殊巧思設計,美型家電一次滿足時髦潮媽咪FiFi對舒適美宅的想像!

冰球製冰器,療癒時尚兼具

preview for 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冰球製冰器,療癒時尚兼具

南部天氣熱哄哄,喝水、灌飲料不免就想要加點冰塊,有自動製冰功能的冰箱絕對是必須品,但LG的敲敲看門中門冰箱更厲害,配備的冰球製冰器做出來的冰塊是「圓球」形狀,不僅外觀圓圓透明一顆看起來超可愛,其實還能延緩在飲品中的融化速度,像是品嚐烈酒時加入冰球,較不容易在短時間內影響本身的風味,能有餘裕慢慢感受每一刻融冰不同的變化、拉長賞味時間,專業喝法讓家宛如小餐酒館。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冰球製作不易,一天24hr只能製造出6顆,讓每天都要一杯冰拿鐵才能提神醒腦的FiFi,在家特調咖啡時,加入冰球的那一剎那,不僅充滿儀式感,她說道:「視覺上也療癒很多!」讓她十分珍惜每天居家的享受時光。

preview for 冰球製冰器,療癒時尚兼具

延長食材新鮮,吃得更健康

不只外型加分、冰球特殊功能值得讚許,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的保鮮功能也是擄獲FiFi芳心的關鍵,具備的四方吹冷流功能能達到速冷且均冷的狀態,冰箱冷得更均勻、速度更快,就能延長食材新鮮感,高效保鮮的同時搭配LG直驅變頻精準的溫控技術,不但可以讓冰箱溫差維持在正負0.5度上下,減少溫度波動,還能鎖住食物鮮味長達7天。「我是一個喜歡下廚但是沒有時間下廚的媽媽」FiFi如此自述,對於既是公司總監,也是忙於經營社群媒體的KOL,同時還是人妻與孩子媽媽的FiFi來說,因為身兼多職,所以就算喜歡採買,也不一定有時間天天煮飯,冰箱的保鮮功能一定要十分強大,才能應付一有空檔就立刻燃燒的料理魂;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簡單達成FiFi希望「讓家人吃到最新鮮最好的食材」的願望,給她滿滿的安全感。

叩叩敲開居家氛圍質感大格局!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特殊巧思設計,美型家電一次滿足時髦潮媽咪fifi對舒適美宅的想像!

集外貌、時尚、實用於一身的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徹底收服時髦潮媽咪FiFi的心,覺得這台冰箱榮登她的最佳美型家電代表,就連「顏值控」的女兒阿香也愛到一個不行,讓人期待一家人之後更多有關於冰箱的居家促咪故事。

Click!!瞭解更多LG敲敲看冰箱

叩叩敲開居家氛圍質感大格局!lg「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特殊巧思設計,美型家電一次滿足時髦潮媽咪fifi對舒適美宅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