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北植栽選物店棚屋pinterest
LARS CHEN/DR.

【綠色生活美學】台北最時髦植物選品店,hallo hütte 棚屋!洛杉磯波浪盆栽架、outdoor風吊盆超有型

時尚植物迷必收好店,用植栽打造你質感生活!

By and Clair Lin

在這裡,你不僅是帶回一盆綠植,更是開啟屬於你的綠色美學!由平面設計出身的花藝師Ingrid與廣告剪接師GJ一同創設的hallo hütte 棚屋,以搜羅世界、獨具美感的陶盆花器等,在植友圈裡默默流傳!曾經開設在公寓頂樓的棚屋,悄悄地搬到六張犁神秘的小巷,將老舊倉庫改造成全新空間,在這裡,不僅有著各式品味獨到的植物、質感陶盆花器選物等,未來更將推出植栽工作坊!

熱愛植物的Ingrid說:「我們希望分享跟植物一起生活的美好,讓你來此帶回更多綠色靈感。」因此,他們倆人運用設計傢俱、老物等,來打造一個很接近家空間的植物選品店,!店裡的每一件選物、植栽,都是他們在真實生活中喜愛的。像是他們在國外發現的設計好品牌,質感溫潤的Bergs Potter、Sprout陶盆花器,顏色線條時髦的Artstone盆器、New Made LA波浪束型盆栽架、自己設計開發的誘蟲貼紙、outdoor風格的HÜTTE HANGING POT吊盆,還有經典家具瑞士系統櫃 USM Haller 的《Plant Stand Dolly》等等,每一個都成了最時髦的綠色風景!

>>【名人帶路】 走訪台北人氣植栽選物店「棚屋」:時尚部落客孫幼恩Grace聊家庭日常、珠寶與花藝

綠植時髦選物:HÜTTE+HANGING+POT吊盆

a group of lights
DR.

Artstone 推出了具有兼顧堅固又輕盈的防風雨戶外盆栽,有多種尺寸、各種顏色和不同的物品可供選擇,使用堅韌的軍規傘繩,讓盆器的發展性更加無窮,可以懸掛在任何想要的位子,是隨性自然的新種植方法。

綠植時髦選物:誘蟲貼紙

a yellow flower in a pot
DR.

hallo hütte 棚屋獨創的誘蟲貼紙,適用於所有盆栽,內含貼紙是花型小卡,你可以自己搭配出始於自己的可愛造型,明亮的鵝黃色貼紙誘使害蟲陷入貼紙,輕鬆達到除蟲功效,讓去蟲害也可以是很可愛的事!

綠植時髦選物:Bergs Potter花器

a group of flowers in pots
bergspotter

來自丹麥的Bergs Potter創牌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品牌希望用植栽為壓抑的哥本哈根重新帶來色彩。採用皇家陶藝家使用過的赤陶土做出一個個富含古典美感的溫潤陶器,提升整體家居環境質感。

點我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綠植時髦選物:Sprout陶盆花器

a plant in a pot
DR.

Sprout 追求以簡約而現代的曲線重新詮釋植物之美的設計。提倡植友們在與植栽相處的過程中,能通過整潔溫和的盆器達到緩和情緒的作用。圓滑潔白的蛋形花器,富含極簡主義精神,是小巧雅致的家居點綴之物。

綠植時髦選物:New+Made+LA波浪束型盆栽架

a group of colorful vases with flowers in them
DR.

來自洛杉磯的創意植物架,讓空間視覺感自由靈動。趣味滿分設計感十足,給予植栽不一樣的裝飾體驗。

綠植時髦選物:Artstone盆器

a group of flowers in a vase
hallo hütte 棚屋

來自馬來西亞的Artstone 使用回收塑料和天然石粉的 100% 環保混合物製成,打造天然礦石質感,同時色彩氛圍拉滿,是活潑又時髦的植栽盆器選擇。盆器底部特殊的水庫設計,讓植物根部吸取適當水分,不用擔心缺水或爛根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綠植時髦選物:HÜTTE+USM《Plant Stand Dolly》

a shelf with plants on it
hallo hütte 棚屋

瑞士系統櫃經典品牌USM,以冷硬金屬線條加上大面積色塊的現代美學設計聞名,這次與hallo hütte 棚屋聯合創作,在系統櫃加上擁有生命力的植物後,形成極具現代美學的室內設計裝飾物。

a dining room with a table and chairs
DR.

hallo hütte 棚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146巷4號

電話:(02)2377-2058

logo
ELLE

什麼是ELLE Green?

呼應4月22日地球日,ELLE針對聯合國聯合國發布的17項永續指標,邀請大家一同探討包括性別平等、保育海洋、氣候行動等議題,推動永續風格生活。

ELLE Green天天地球日: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EL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天天地球日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著迷新銳插畫家berly wu幽默筆觸!濃郁色調的厭世少女紀錄「微翻白眼」的日常瞬間

【ELLE GREEN】新銳插畫家Berly Wu!濃郁色調的厭世少女紀錄「微翻白眼」的幽默日常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2024世界地球日活動懶人包!美妝品牌限量特惠組、快閃店、空瓶回收,一起愛地球

2024世界地球日「品木宣言、艾瑪絲、香緹卡」限時快閃店、活動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