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日本「千年一遇美男子」道枝駿佑跟許光漢同框超養眼!12歲加入傑尼斯、21歲榮登日本「國寶級男星」

連男神許光漢都稱讚「長得太帥啦!」

By Christy Yang and YUWEN CHANG
two men in black jacketspinterest
seishun18x2//Instagram

由許光漢及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除了許光漢和清原果耶跨越18年的繾綣感情線外,台日兩國的超強卡司更是讓影迷矚目!其中傑尼斯新生代偶像「道枝駿佑」竟也在電影驚喜現身,與許光漢一起搭電車、在雪地裡聊天,讓日本粉絲超激動。且在官方宣佈道枝駿佑出演的9小時內,該推文的觀看數就突破265萬,轉推更超過1萬次,究竟這位在21歲就被美國知名《新聞週刊(Newsweek)》日本版選為「世界尊敬的百大日本人」之一的超人氣男星有什麼魅力?現在就帶你認識超新星道枝駿佑!

許光漢主演、張震監製的日本電影《青春18x2》:與清原果耶寫下「台灣男孩&日本女孩」錯過18年的愛戀

道枝駿佑#1 15歲被日本網友譽為「千年一遇美男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道枝駿佑出生於2002年7月25日,大阪出生的他因為小時候看了山田涼介主演的《金田一之少年事件簿》,而有了想要成為明星的夢想。道枝駿佑在12歲時向傑尼斯事務所寄出履歷,長相帥氣的他在2014年11月獲選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關西小傑尼斯的一員。2017年,15歲的他首次出演電視劇《成為母親》,因超高顏值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還被譽為是千年難得一遇的美男子,成年後的他也連續好幾年在「日本國寶級男星」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可見他的帥氣程度絕對不一般啊!

道枝駿佑#2 才21歲就已經是「老戲骨」

年僅21歲的道枝駿佑已經累計超過15部影視作品。不論是在日劇《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中飾演的反社會人格高中生岡崎直樹,還是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中的純情boy神谷透,都在觀眾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過要說道枝駿佑出演過最讓人臉紅心跳的青春愛情劇,那就非《被擦掉的初戀》莫屬了,《被擦掉的初戀》講述了由道枝所飾演的青木想太與由同公司前輩目黑蓮所飾演的同班同學井田浩介,兩人因為一顆橡皮擦的誤會而一步步發展成戀人。他在《被擦掉的初戀》中的亮眼表現也讓他榮獲「第31回TV LIFE年間ドラマ大賞」主演男優賞的肯定。

因《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而決定進入傑尼斯的道枝駿佑在2022年也實現了他的夢想,成為繼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及山田涼介後,第五位飾演金田一的男演員。

道枝駿佑#3 除了演員還是男團成員!

2021年,道枝駿佑隨著傑尼斯推出的全新7人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出道,出道曲〈初心LOVE〉更是大獲好評,一推出就空降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在隊內年齡排名倒數第二,又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平時說話語氣也超級軟萌的道枝駿佑毫無疑問地成為了團寵,每次被成員們捉弄後,他用一個眼神就可以換來成員們接連不斷的安慰,根本就是在哄小孩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道枝駿佑#4 在韓國也擁有超高人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なにわ男子 道枝駿佑、韓国のファンの歓迎を受けながら入国…「初の韓国訪問!」
なにわ男子 道枝駿佑、韓国のファンの歓迎を受けながら入国…「初の韓国訪問!」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只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道枝駿佑在韓國也同樣擁有超多粉絲!去年因為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在韓國開出超高票房,他飛往韓國進行電影宣傳活動時,接機粉絲就多到快把機場擠爆,看到如此盛況的道枝駿佑也感到受寵若驚,眼睛瞪超大!

在接受韓媒訪問時,道枝駿佑表示自己平時也很喜歡看韓劇和韓漫,因此非常希望能與韓國導演合作。此外他還是韓星宋江的粉絲,「我非常喜歡宋江,看了他不少作品,希望在韓國見到他,請告訴他我非常喜歡他!」

道枝駿佑#5 超愛SEVENTEEN,秘密身份竟是「克拉」?!

身為資深「克拉」,道枝駿佑過去不僅曾現身SEVENTEEN日本演唱會,還常常跟工作人員大聊SEVENTEEN,更會在休息時大播SEVENTEEN的歌。

今年年初道枝駿佑與SEVENTEEN成員淨漢一同登上日本知名雜誌《MEN'S NON-NO》三月刊封面,讓日韓兩地的粉絲都相當驚喜。道枝駿佑在結束拍攝後也透露自己在見到偶像的當下超級緊張,連練習好的韓語都說得結結巴巴,好在淨漢親切地跟他說日文,讓原本就是SEVENTEEN粉絲的道枝駿佑幸福地說:「我現在更愛淨漢跟SEVENTEEN了!」

道枝駿佑#6 客串電影與許光漢一起搭電車、雪地聊天

除了日本與韓國,道枝駿佑更驚喜出演台日合作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電影中飾演18歲背包客「幸次」。道枝駿佑與許光漢兩人一起搭電車、躺在雪地中聊天,讓台日兩地粉絲都直呼:「這兩張臉放在一起的畫面簡直(帥的)太過分了!」

許光漢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道枝駿佑,除了感嘆道枝真的好年輕外,他也大方稱讚,「我覺得他蠻可愛的,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他很清秀,一直稱讚他很帥!」(難道帥哥都跟帥哥做朋友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電影介紹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講述許光漢飾演的Jimmy及清原果耶飾演的Ami跨越18年的愛情故事。兩人於18年前在台灣打工相識,Jimmy對Ami一見鐘情,並在同一家KTV工作了一整個夏天。某天Ami卻突然決定回到家鄉日本,並向難以接受分離的Jimmy許下了承諾。時隔多年,職場失意的Jimmy久違地回到老家,看見Ami在18年前從日本寄給他的明信片,回憶起那段酸澀的初戀,於是決定獨自踏上日本之旅,前往Ami的家鄉。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的卡司陣容也超強,台灣除了主演許光漢外,還包括飾演許光漢父母的資深演員屈中恆和郁方,及新生代演員陳姸霏,其中「男神張孝全」更驚喜客串演出!而日本卡司除了女主角清原果耶和備受矚目的道枝駿佑外,凍齡女神黑木瞳、榮獲多項大獎的女星黑木華,和因日劇《孤獨美食家》被台灣觀眾熟知的「五郎大叔」松重豐,也都在電影中客串演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