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LE SSERAFIM 2024 COACHELLA演出!紅到成為NBA宣傳大使、實力超強場場「開全麥」⋯成員懶人包這篇看

超期待LE SSERAFIM在Coachella上的演出!

By Christy Yang
le sserafim 紅白pinterest
@39saku_chan

LE SSERAFIM全員飛往LA參加2024 COACHELLA啦!繼去年BLACKPINK在COACHELLA帶來驚艷全球的演出後,2024接棒的LE SSERAFIM也更加地備受矚目,早前就因為她們超強的外語實力與唱跳功力,讓NBA力邀她們觀賽、表演,更首度成為「NBA亞洲宣傳大使」 成為NBA之友,也讓粉絲與球迷超興奮,期待接下來可以在賽場看見她們的演出。

身為 BTS 師妹團的她們各個實力堅強,金采源、許允貞分別來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小櫻花」宮脇咲良則出身日本AKB48超強女團,Kazuha中村一葉是海外留學芭蕾舞蹈學院多年的「芭蕾舞資優生」,而忙內洪恩採更是16歲就受到經紀公司青睞選入組合出道。LE SSERAFIM在組團前就已經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與唱歌、舞蹈實力,也因為她們場場「開全麥」的現場演出,一出道就被譽為超級怪物新人,除了在日本與韓國都有著超高人氣外,還被LV簽下擔任全球品牌大使,無論是精品還是運動賽事,都搶著「拿下」LE SSERAFIM這個超強女團,圈粉無數。

2024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4/12登場!完整名單驚現YOASOBI、LE SSERAFIM,搖滾樂團No Doubt睽違十年首度重聚!

LE SSERAFIM 登台視紅白舞台,引起粉絲暴動喊:「不敢相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LE SSERAFIM 今年1/27號來台演出《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大驚喜」讓粉絲全嗨炸!因為這是 LE SSERAFIM 首度以組合之姿來台演出,之前已來台多次的日本籍成員 Sakura 興奮喊自己超愛珍珠奶茶,直言這次來台要帶成員「狂喝珍奶!」而另一位團員 Kazuha 則是對芒果冰很感興趣,想趁這次來台演出順便來趟道地的美食之旅。隊長采源更喊話將首次見面的台灣粉絲:「謝謝台灣的 FEARNOT 們即使隔著遙遠的距離也一直支持我們,期待2024年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踏上美國NBA表演、全員實力派,LE SSERAFIM 到底多厲害?

LE SSERAFIM 是韓國音樂公司 HYPE 旗下子公司 SOURCE MUSIC 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2022年她們以專輯《FEARLESS》出道,立刻創下韓國女團出道首日及首週專輯銷量最高紀錄,也因此被譽為「不同級別的女團」。

LE SSERAFIM 的音樂不同於其他韓國女團風格,沒有全然的清甜可愛、也沒有耍酷耍帥的 Girl crush 饒舌,節奏強烈但包含了多元的音樂類型,從迷幻音樂、放克、R&B 到拉丁音樂,在不同的音樂屬性中變換,打造充滿實驗性的風格團體。

在各種音樂風格中變換的 LE SSERAFIM 也是由不同國籍的成員組成,包含韓國、美國及日本籍成員,五人五色的魅力讓她們一出道就備受歡迎,除了受到美國 NBA 邀請在湖人隊主場上勁歌熱舞外,也在隔年被 NBA 選為亞洲宣傳大使,全員也是 LV 的品牌大使!

LV全球品牌大使LE SSERAFIM的7件事:其中成員英文好到爆?人氣高到被LV整團簽下!

LE SSERAFIM 成員懶人包 #1 隊長金采源

出生於2000年的金采源擔任 LE SSERAFIM 隊長一職,她的母親是韓國著名的資深話劇演員,一樣喜歡表演的她在國小時就經常參加歌唱比賽,還是兒童合唱團的一員。一直以來都懷抱著歌手夢想的她終於在高中時成為了偶像練習生,更獲得了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機會(LE SSERAFIM 的成員中有三名都參加了此節目),在節目中一舉拿下第10名的她也因此成為了《PRODUCE 48》限定女子團體 IZ*ONE 的一員。

因節目而打造的限定女團 IZ*ONE 只維持了兩年半左右的時間便解散,而金采源憑藉其優秀的唱功實力引起了經紀公司注意,SOURCE MUSIC 更決定和她簽訂專屬合約,在2022年5月以女團 LE SSERAFIM 隊長一職再次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SSERAFIM 成員 #2 Sakura 宮脇咲良

來自日本的 Sakura 生於1998年,她是 LE SSERAFIM 成員中年紀最大的成員,Sakura 從國小開始就接受歌劇學校的訓練,她是日本著名獨立劇團「四季劇團」的演員之一,還曾出演劇團《獅子王》公演。國二時 Sakura 報名了日本大型女子團體 AKB48 旗下子團 HKT48 徵選,並獲選成為創團成員之一,開啟了長達7年之久的 HKT48 團體活動生涯。

Sakura 除了團體活動外,她還擔任了多部日本電視劇主角、開設 電競遊戲 YouTube 頻道與個人廣播節目《今夜,咲良樹下》,更成立了個人彩妝品牌「CRAN BY MOLAK」。Sakura 憑藉著豐富的演藝經歷在2018年前往韓國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並以第二名之姿成為限定女團 IZ*ONE 一員,解散後她成為 LE SSERAFIM 的第一位成員,也持續與日本經紀公司簽訂專屬合約,年紀輕輕就資歷超深的 Sakura 在日本跟韓國都有著超高人氣!

腹肌女團LE SSERAFIM公開「魔鬼訓練菜單」連男團聽了都嚇到!做完再接練舞6小時,讓小櫻花炸出二頭肌

LE SSERAFIM 成員 #3 許允貞

許允貞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美籍韓裔成員,她早在2016年時就曾進入 SM 娛樂擔任練習生,還跟 aespa 成員 Winter、Ningning 成為練習生室友,但沒多久她便決定返回美國生活。之後她在美國再次參加了 HYPE 子公司的全球選拔並獲選成為練習生,回到韓國的她同樣以選秀節目《PRODUCE 48》展露頭角,在節目中以26名的成績止步的她被視為節目的遺珠之一,但歌唱實力堅強的許允貞也因此被注意加入經紀公司培訓,成為 LE SSERAFIM 的成員之一。

LE SSERAFIM 成員 #4 Kazuha 中村一葉

來自大阪的 Kazuha 是 LE SSERAFIM 中的第二名日本籍成員,從小學習芭蕾舞的她有著15年的芭蕾舞經驗,曾在莫斯科芭蕾舞學院和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短期學習,後來遠赴荷蘭國立芭蕾舞學院就讀。在留學前她參加了 BLACKPINK 大阪演唱會而開始對 K-Pop 感到著迷,在荷蘭留學期間,她參加了韓國經紀公司的線上試鏡並成功入選,雖然她也曾因是否繼續芭蕾舞者夢想而掙扎,但她最後還是決定前往韓國,並很快的在隔年以 LE SSERAFIM 一員出道。

Kazuha 也因與「國民初戀」秀智有著極其相似的長相,讓她出道當天就被韓國粉絲瘋狂熱搜,成為話題之一。Kazuha 氣質滿滿的淡麗系外貌也讓她獲得「初戀顏女神」的稱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SSERAFIM 成員 #5 洪恩採

2006年出生的洪恩採是 LE SSERAFIM 中的忙內成員,出道時她才年僅16歲,因看到前輩 SEVENTEEN 的演出而讓她產生了當歌手的念頭,並參與了 JYP 娛樂和 PLEDIS 娛樂的試鏡,最後她成功通過了 SOURCE MUSIC 的三次面試,成為練習生開始培訓。在 LE SSERAFIM 出道前,其他成員都有著相對資深的演藝資歷與經驗,讓年紀最幼小的洪恩採也因此曾被大眾質疑「單純運氣好」,她也自爆「壓力太大好幾次痛哭」,所幸身為團隊中年紀最小的她總是受到姊姊們的照顧與鼓勵,才讓她開始有自信的展現自己,也成為了音樂節目的固定班底主持人,人氣逐漸攀升。

連許光漢都會跳 LE SSERAFIM 的舞?!

LE SSERAFIM 在〈UNFORGIVEN〉打歌期碰巧遇到在韓國宣傳《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邀請他一起參加〈UNFORGIVEN〉Challenge 挑戰女團熱舞,雖然影片才短短幾十秒,但上傳後觀看數立馬飆破1000萬,留言區更被狂刷一波中文留言「不敢相信~」,超多粉絲在底下留言稱許光漢根本是「全台灣最成功的男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