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你是否曾經歷這種夾在另一半與好友之間的左右為難狀況?ELLE《Couple’s Wiki》第八集主持人Cardin和劉軒就要來和大家討論關於愛情與友情間,要怎麼拿捏經營較為妥當。

Cardin醋喊「有紅粉知己當然不OK!」


聊到另一半可否有紅粉知己,Cardin一看完題目就醋意滿滿地說:「當然不OK啊!紅粉知己不就應該就是我嗎!?」接著頭頭是道地解釋,「因為紅粉就是女性,知己就是非常了解我的人,那若是一個異性,又是非常了解我的人,不就應該是女朋友這個角色嗎?!」還舉例倘若晚上11點半打給男友,發現他和一個異性在外面聊天,不是很怪的一件事?這時劉軒就反問,「那如果是中午11點半呢?」,Cardin妥協笑說:「中午11點半就比較OK啦!」,逗得工作人員們噗哧一笑。主持人補充其實這就是個信任問題,有異性好友是可以的,但你應該要讓這位異性好友也可以和你的另一半相處而不會產生任何尷尬。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生聊天喜歡有互相共鳴,男生則是問題解決導向

在聊到「和朋友常分享另一半的事是否是好事?」話題時,主持人建議分享部分就好,但若一直都在講自己和另一半的事,或抱怨另一半就不太好了。「有時候我們也是希望可以有我們的下午茶時間!」,劉軒可憐兮兮地道出男士們的心聲。他補充說男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女生們聊天時喜歡獲得的是相互共鳴,若有被聽見、被理解,就會有療癒的效果,但男生們總是比較Solution oriented(問題解決導向),會進一步想說怎樣才能解決你的問題,所以往往有些苦悶情緒話都會悶在心底,和兄弟的聚會就好像變成只是暫時麻痺自己,真的很ㄍ一ㄥ!最後Cardin體諒地說:「好啦!你趕快去Call你那些男生朋友們晚上出去聚會,小孩我來帶!」,劉軒彷彿得到救贖秒回:「Thank you!」

更多趣味實用的第八集完整內容請直接收看下方影音唷!

服裝贊助/ALLSAINTS

馬上看《Couple's Wiki》#8愛情與友情的拿捏經營,如何才能達成雙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E Couple's Wiki #8|愛情與友情的拿捏經營,如何才能達成雙贏?
ELLE Couple's Wiki #8|愛情與友情的拿捏經營,如何才能達成雙贏?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ouple’s Wiki》主持人小檔案
Yellow, Sitting, Glasses, Eyewear, White-collar worker, Job, Neck, Vision care, Businessperson,
劉軒

劉軒
哈佛大學學士、哈佛教育學院心理學碩士畢業,身兼作家、企業講師、品牌顧問、音樂製作人和節目主持人等跨界創意身分。
FB:XUAN 劉軒,IG:xuanliu925

Hair, Face, White, Shoulder, Clothing, Skin, Beauty, Lip, Fashion model, Hairstyle,
Cardin

Cardin卡登
曾在時尚圈擔任精品公關多年,為智慧人妻、效率媽咪、獨立新女性的代表人物。與先生劉軒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千川二寶」,即使生活中總有做不完的事情,Cardin也總是抱持著「女人就要懂得享受生活、愛自己」的理念,努力讓家庭、事業和生活平衡得當。現為ELLE旗下網星、專欄作家、部落客。
FB:Cardin卡登媽咪&千川二寶,IG:cacachiang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