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n、劉軒夫妻檔主持的ELLE Taiwan新節目《Couple’s Wiki》,第四集要來與大家探討男女關係中,一段可令人回味無窮,亦可讓人糾結萬分的兩性微妙關係—「曖昧期」,精彩節目內容請直接收看文章最下方的影音吧!

曖昧期時Cardin曾天人交戰 一句話促使劉軒告白 兩人關係明朗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當初在曖昧期時,Cardin為打破僵局,曾帥氣說出「我給你兩個月的時間,若兩個月後你還是不想在一起,那就算了。」其實Cardin心裡是想講一個月的,但又擔心一個月會不會太心急把對方逼跑了,於是最後折衷給了劉軒兩個月時間,而劉軒也不負Cardin,不到一個月即在「小籠包事件」中和Cardin巧妙地告白。

以下五種行為可作為分辨對方是否喜歡你的線索依據

最明顯可以感受到的,就是對方願意花多少時間在你身上,算是蠻準確的判定依據。在肢體語言上,女生若在講話時不經意地對你展露多一點脖子肌膚時,也可能代表她對你有興趣。此外,若對方對你有意思,會不由自主地朝你靠近一些,並且身體會呈現像在照鏡子一般和你相同的角度,眼神也會相當專注地看著你。

當曖昧開始強烈消耗到你的能量時就不值得
Sitting, Neck, Formal wear, Dress, Fashion design, Furniture, Photography, Suit,
ELLE TAIWAN

曖昧可以是美好的,但若長期下來停滯不前,或常被對方以冷暖交錯的方式對待,就不值得了。Cardin建議,寧願直接向對方問清楚,即便對方並不喜歡你,但在你踏實地得到答案後,才能開始尋覓新對象,有新發展的可能性。劉軒也提到,在經過一連串被對方「耍冷暖」後,就個人自尊上,我們都有義務讓對方知道,這樣的行為其實是會讓人覺得不被尊重的,而不該只是讓自己陷在一個「內心戲」狀態,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受了委屈。所以,較正面可以讓停滯的關係明朗化的處理方式,應該是要讓對方適切地知道自己的想法,從溝通過程中,除了能認識對方也可以更了解自己,用成熟的態度來處理這段關係。

服裝贊助/DOUCHANGLEE

馬上看《Couple's Wiki》#4曖昧關係實用攻防戰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E Couple's Wiki #4|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如何在曖昧時期讓感情升溫?主動一點是好的嗎?
ELLE Couple's Wiki #4|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如何在曖昧時期讓感情升溫?主動一點是好的嗎?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ouple’s Wiki》主持人小檔案
Yellow, Sitting, Glasses, Eyewear, White-collar worker, Job, Neck, Vision care, Businessperson,
劉軒

劉軒
哈佛大學學士、哈佛教育學院心理學碩士畢業,身兼作家、企業講師、品牌顧問、音樂製作人和節目主持人等跨界創意身分。
FB:XUAN 劉軒,IG:xuanliu925

Hair, Face, White, Shoulder, Clothing, Skin, Beauty, Lip, Fashion model, Hairstyle,
Cardin

Cardin卡登
曾在時尚圈擔任精品公關多年,為智慧人妻、效率媽咪、獨立新女性的代表人物。與先生劉軒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千川二寶」,即使生活中總有做不完的事情,Cardin也總是抱持著「女人就要懂得享受生活、愛自己」的理念,努力讓家庭、事業和生活平衡得當。現為ELLE旗下網星、專欄作家、部落客。
FB:Cardin卡登媽咪&千川二寶,IG:cacachiang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