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金球獎8大亮點!珍妮佛勞倫斯瞪鏡頭「沒拿獎我就走人」,下一秒為艾瑪史東舉手歡呼

81屆金球獎太精彩了!

By and
2024金球獎8大亮點!珍妮佛勞倫斯瞪鏡頭「沒拿獎我就走人」,下一秒為艾瑪史東舉手歡呼pinterest
Getty Images

2024年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得獎名單太精彩,《奧本海默》席尼墨菲不負眾望奪下影帝寶座、《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也擊敗呼聲極高《Barbie芭比》瑪格羅比,除了得獎名單外,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典禮上明星們發生的趣事與亮點!

像是在頒發「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時,珍妮佛勞倫斯怒瞪鏡頭說:「如果沒頒給我,我就走人!」,沒想到當宣布得獎者是艾瑪史東時,小珍直接舉手歡呼,真性情的行徑太可愛啦!

2024金球獎亮點1. 瑪格羅比致敬1977年「超級巨星芭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本屆金球獎拿下9項提名,她身穿一席粉色亮片洋裝與網紗披肩,一眼就看出她是在致敬1977年推出的「超級巨星芭比」,出場一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2024金球獎亮點2.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牽手走紅毯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手牽手走紅毯太浪漫了!值得一提的是,JLO穿著台灣設計師品牌Nicole+Felicia禮服,立體花朵與粉色禮服讓兩人被稱為典禮的最佳CP,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小班的表情不是很開心,不知道小倆口發生了什麼事。

遲到20年的婚禮!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穿上當年的舊衣:「有些愛情值得等待。」

2024金球獎亮點3. 甜茶&凱莉珍娜台下熱吻

關注度超高的CP檔「甜茶」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與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共同出席金球獎公開放閃,雖然甜茶與喜劇類及音樂類最佳男主角獎錯過,但心情完全不受影響,與凱莉珍娜在台下親暱聊天親吻,整個畫面太養眼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金球獎亮點4. 泰勒絲&賽琳娜的好感情

Girls Night Out!克萊斯佩里 (Keleigh Sperry)、泰勒絲(Taylor Swift)、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被捕抓到在台下寒暄,完全就是閨蜜聚會的樣子,賽琳娜還直接抱著泰勒絲大聊特聊,兩人感情真的是超好啊!

《美國小姐》泰勒絲:「我該撕掉嘴上的封條了,永遠!」政治出櫃談女權與多元文化

2024金球獎亮點5. 艾瑪史東&愛蜜莉布朗合照超美

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兩大女神相擁合照太美,兩人穿著白金色低胸洋裝,舉手投足都是滿滿的氣質!

2024金球獎亮點6. 珍妮佛勞倫斯:「沒得獎我就走人!」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珍愛硬起來》(No Hard Feelings)入圍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就在唱名入圍者的緊張時刻,小珍裝做嚴肅還怒瞪鏡頭說:「不頒給我我就走人」,瞬間化解緊張氣氛,只能說小珍真的太可愛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金球獎亮點7. 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女主角

結果...小珍沒有拿到獎,但卻比得獎者更開心!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拿下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結果上一秒說要走人的她,直接舉起雙手歡呼,真心為艾瑪史東開心的樣子超級真性情!

2024金球獎亮點8. 諾蘭得獎感言提到希斯萊傑

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Edward Nolan)以《奧本海默》拿下最佳導演獎,他在台上回憶起希斯萊傑,表示:「我之前唯一一次登上這個舞台,是代表我們親愛的朋友希斯萊傑領獎,這對我來說複雜又有挑戰性!」

【延伸閱讀】

>>2024金球獎「最貴」造型盤點!女星們都愛鑽石項鍊,甜茶根本最會戴珠寶男星

>>2024第81屆金球獎得獎名單!《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奧本海默》席尼墨菲奪影帝影后

>>2024金球獎紅毯造型盤點!瑪格羅比再度化身芭比,甜茶提摩西、小勞勃道尼帥氣現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google也瘋狂!台灣變裝皇后nymphia wind妮妃雅破魔咒奪冠成亞洲第一人!一搜人名驚見珍珠奶茶瘋飛美到哭

台灣蕉傲!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Google搜名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網紅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黑粉網爆?

泰勒絲Taylor Swift被黑雙面人?宿敵「翹臀金」Kim Kardashian設局網暴下場曝

《淚之女王》金智媛反差萌瞬間

《淚之女王》金智媛私下4個反差萌瞬間!《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喊卡秒哭反應太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