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Hermès)正式宣佈 Nadège Vanhee-Cybulski 擔任愛馬仕新任女裝藝術總監,她的第一個女裝系列創作將於2015年秋冬發表會上與大家見面。

出生於法國,現年36歲的 Nadège Vanhee-Cybulski 畢業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Académie Royale des Beaux-Arts 藝術學院(視覺藝術、時尚、服裝與織品設計相關學院),Nadège Vanhee-Cybulski 本身不但才華洋溢,更擁有豐富地國際觀與實務經驗。

自2005-2008年,Nadège Vanhee-Cybulski加入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設計工作室;之後,她投身於Celine團隊一直到2011年;接下來她為 The Row 效力,直到2014年3月。如今加入愛馬仕的她,將在2015年的3月發表她為愛馬仕所設計的第一個女裝服飾系列。Nadège Vanhee-Cybulski表示:「她說我很高興能夠加入愛馬仕,一個我很喜歡並且能全心全意分享價值觀的大家庭。」

愛馬仕現任總裁Axel Dumas說:「我們非常歡迎 Nadège Vanhee-Cybulski 的加入,她的才能與過往所累積的創作紀錄將成為女裝持續發展的重要資產,她將全心全意地投入愛馬仕這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