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Veneta今年特別推出「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特別企劃,藉此向品牌最知名的Knot手拿包,以及品牌堅信的永續經營理念致敬。透過一系列特別導覽、數位平台、不同場景與體驗的方式,將這些經典款式結合品牌歷史、頂級手工技巧的傳統,完美整合後道出這段精彩的故事。而現在我們也將以五段預告片,搶現一睹Knot包款精髓

「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 TheKnot」,讓大家有機會透過實體活動與社群網站來探索Knot手拿包的故事,8月開始品牌位於聖托培(St.Tropez)的雙層樓專門店將轉化為博物館舉行Knot回顧展,從經典館藏到最新款式共300件作品在現場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而開展前夕也會以結合數位體驗的私人活動,搶先帶給賓客不同的體驗,另外在全球精選的專門店中也將同步欣賞到以Knot手拿包為主的櫥窗展示,並能同步享受到於聖托培專門店中所提供的數位體驗。說到BottegaVeneta的Knot手拿包不僅是品牌最受歡迎且辨識度最高的經典包款,它的誕生,也充滿故事性與象徵意義。這是2001年Tomas Maier接任品牌創意總監一職時,發現這種小而圓弧的箱型手拿包的特質,而設計出以皮革繩結形狀的新開釦所命名的包款,自此,Knot手拿包便常以不同設計重新詮釋,在每一季中都有新作。設計師自己表示:「Knot是BottegaVeneta最經典的款式,每一季都會推出限量版,使它成為值得收藏的臻品。Knot也是最能代表公司過去與未來的象徵。對我個人而言,也讓我能夠持續地去參與這項特殊的創意探索。」從細緻到華麗風格,這款手拿包呈現出多種摩登的詮釋方式,包括原創的OrigamiKnot,以抓摺漆亮皮革摺疊出的完美之作;綴以大量皮革花朵的經典款JardinKnot;鑲嵌古董水晶刺繡的 Vintage Jewel Knot;MemoryKnot則以小羊皮結合金屬鋁質結構營造出獨特的觸感;堅硬的金屬外殼與柔軟小羊皮裡襯相互對映的Enameledknot;兩面金屬蕾絲外殼搭配奢華緞面編織出的華麗MetallaceKnot;還有其他以純銀編織、襯墊綢緞、軟鱷魚皮革鞣製的款式,以及最華麗的18K金編織,釦環兩端鑲嵌鑽石的黃金Knot。

雖然Knot手拿包經常被模仿,但從來沒有任何仿製品的品質、工藝或是美感能與真品比擬。鑑於製作Knot手拿包所需的稀有素材供應量及製作時間,大部份Knot手拿包的生產數量非常有限,每款的生產量約100個甚至少於25個不等。


FLOW OF TIM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ALLEGORY OF LINE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UNDREDS OF SCENERIE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RMONY OF ELEMENT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AUTY OF STRUCTUR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