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愛的數位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宣布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了!這次預計聯手推出2014女性秋裝和鞋款的capsule collection,將會融入肖像圖樣、高彩度並模擬萬花筒般繽紛色彩為主要設計概念。設計師Mary Katrantzou表示:「和其他大多數的小孩一樣,我也是穿著Adidas originals的衣服長大的,我真的感到超級榮幸能將自己的想法呈現在這個聞名全球的品牌之上。」對於這次合作的消息,adidas全球創意總監Dirk Schoneberger也回敬:「Mary Katrantzou擁有超棒的設計天分,也具備創新運動服飾的能力,因此我們覺得我們會是很棒的夥伴!」同時也讚美Mary Katrantzou是個「奇才」!

adidas originals和各大品牌聯名合作在業界早已不是新鮮事了,包括像是Pharrell Williams、Raf Simons、Topshop和 Opening Ceremony以及長期合作的時尚品牌Stella McCartney等等。相信再過不久你會發現大家身上穿的、手裡拿的都會是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