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上累積上百萬討論熱搜的雅詩蘭黛隱藏版明星產品

雅詩蘭黛白金系列中沒有打廣告卻默默熱賣的夯品,除了在小紅書上有上百萬筆的點評外,最近還被天后劉嘉玲在微博上公開大讚:「親身使用後肌膚變得白皙透亮,白月光之名名副其實!」但若想要達到更省時省力的聰明美白?就別忘記先使用前導精粹: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獨特油包水質地,一抹瞬間釋放大量保養成分,並藉由高滲透特性活化肌膚,讓肌膚有效吸收後續保養成分。

Product, Water, Glass, Tumbler, Drinkware, Highball glass, Cylinder, Fluid, Barware, Liquid,
雅詩蘭黛

春天正是美白天

美白是現今女性全年無休的課題,且美白保養最好的時機點就是春季!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去年一推出就成為貴婦名媛認證溫和卻有效美白的完美系列,且至今每月都擁有三位數的驚人成長率,堪稱是雅詩蘭黛白金系列中沒有打廣告卻默默熱賣的夯品!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近期於小紅書登上熱門搜尋,點閱搜尋率高達110萬次,大陸網友暱稱這系列為白成一道光的「白月光系列」!

Plant, Flower,
@微博 劉嘉玲

天后劉嘉玲也大愛!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之所以深受消費者喜愛,源自於其溫和卻有效的高濃度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及迅速有感的美白效果!劉嘉玲在微博上表示:「之前朋友推薦我用雅詩蘭黛白月光精華,我問她什麽是"白月光"?直到我親身用了TA,肌膚變得更白皙透亮,我才理解"白月光"這個名字,真的名副其實!雅詩蘭黛的白月光精華,為我凍齡緊致,閃耀光彩!」

與天后劉嘉玲一起體驗逆天淨白雙花后的威力!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以獨特鑽白超導科技將逆天淨白雙花后「白皙天使花」與「白馨晚香玉」生命能量,導入維他命C及專利冰河活礦離子水結晶,改善黯黃黝黑,抑制黑色素增生,不開濾鏡就能擁有白嫩透亮無瑕肌。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Beige,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獨家美白小秘技!只要加了這個步驟,美白效果更加乘!

許多人都會面臨美白保養的停滯期,但只要多加一步驟,美白效果會更顯著!每滴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皆透過精準微化處理精準掌握油水比例,逐滴形成凝膠結晶體,在其中注入最高濃度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以保持最高活性,當結晶體碰觸到肌膚的瞬間,每一滴結合清新水分與舒適精油的配方將以最高效能迅速釋放,將最強力的保養力量驕寵肌膚,層層釋放,每一抹都媲美安瓶功效,一舉達成緊緻明亮的青春膚質。接著,再使用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不只讓肌膚質感升級,更讓美白效果更加乘,打造透、亮、白逆天完美肌膚!